龙岗要闻

龙岗街道开展平安龙岗暨警网共建誓师大会

2018年10月12日 09:4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陈斌 陈思彤)“2018平安龙岗警网共建大巡逻正式开始,出发!”随着一声令下,交警、派出所、网格员等巡逻车辆立即奔赴辖区开展巡逻防范工作。10月11日下午,一场以“平安龙岗、警网共建”为主题的誓师大会在龙岗街道大院前广场举行,来自辖区的交警、派出所、消防应急分队、社区网格员等共同组成的警网队伍300余人为平安龙岗助力。

据了解,此次行动旨在对龙岗街道治安、消防、交通、警网共建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进一步推进街道辖区公共安全综合治理,深化平安创建,全面提升公共安全指数,推动街道公共安全形势持续向好,通过“警网共建”,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平安创建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我将做好表率,严格公正文明执法,扎扎实实开展扫黑除恶、扫除黄赌毒、反诈骗等各项工作……”龙新派出所副所长陈辉在誓师大会上作表态发言。

龙岗街道相关负责人在誓师大会上强调,开展警网共建工作是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指示要求的具体举措,通过开展“警网共建”工作,凝聚警格内民警、辅警、网格员、楼栋长多股力量,同心同力,互助互补,共同建设平安龙岗,消除治安、交通、消防、维稳等方面的隐患。

      据悉,龙岗街道将进一步整合公安系统和网格管理系统的管理资源,实行责任捆绑,既各负其责,又紧密合作,落实好“平安创建宣传与警网共建”各项工作,特别是涉及公共安全的治安、交通及消防方面的“老大难”问题;同时延伸触角、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形成优势互补,做到信息互联互通、安全共联共防、应急齐动齐处、难题共商共治,建立健全共建长效机制,实现“重心下移,多员融合,问题化解在基层”的良好局面,携手共创“平安龙岗”。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