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卫监124名一线执法员参与执法案例点评培训

2018年10月09日 08:20 来源:晶报

为进一步规范卫生监督行政执法行为,提高卫生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近日,龙岗区卫生监督举办了一场2018年龙岗区卫生监督执法案例点评培训班,区卫生监督所、七间卫生监督分所共124名一线执法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班的重头戏在现场互动部分。来自宝安区卫生监督所的主讲人刘志锋就学员们提出的在执法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深度剖析。针对非营利医疗机构的主体认定问题、涉嫌刑事犯罪的案件移送公安部门与进行行政处罚是否冲突、内科医生可否对儿科病人开展诊疗活动等问题,学员们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讨论。案例点评会现场气氛活跃、互动性强。

此次案例点评培训以相似的形式,常新的内容,让一线卫生监督员不断地学习和总结,进一步扩展执法工作的视野,拓宽办案调查的思路,完善制作案件的环节,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培养严谨作风,规范执法程序,提高执法文书质量和办案水平。(记者 萧宇 通讯员 韩宁 陈婧)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