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200余选手角逐“麦锐思”杯龙岗第十届少儿羽毛球精英赛

2018年10月08日 10: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10月7日下午,为期两天的“麦锐思”杯龙岗第十届少儿羽毛球精英赛在大与文体中心落下帷幕。

赛事吸引了近200人次参与。图为颁奖。

颁奖。

深圳新闻网10月8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洪小红)假期运动起来。10月7日下午,为期两天的“麦锐思”杯龙岗第十届少儿羽毛球精英赛在大与文体中心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深圳联队获得本次比赛团体总分的冠军,广州队获得亚军,香港“谁与争锋”队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支持,龙岗区羽毛球协会主办,深圳市大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吸引了来自香港、台湾、广州、惠州等地,广东省体校以及深圳本土球员近200人次参与。赛事共分为5个组别、16个单项。此次参赛选手中,还有个别运动员曾获得过同龄组全国赛的冠军,可谓竞争激烈。

比赛中,选手们敢打敢拼,技术与力量巧妙结合,展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尤其是深圳本土小球员们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赛事为参赛选手不仅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更是让羽毛球运动爱好者们在国庆假期享受运动的畅快。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