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缅怀先烈 龙岗区向人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2018年09月29日 21:55 来源:深圳新闻网

9月29日上午,龙岗区在红花岭公园举行向龙岗人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

各界代表一同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深圳新闻网9月29日讯(记者 李云云)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在9月30日第五个国家烈士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9月29日上午,龙岗区在红花岭公园举行向龙岗人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张勇、戴斌、龚祖兵、谷更军等区领导,区直机关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与驻军部队代表,公安干警代表,军烈属代表和老战士代表,学生代表,社会各界代表一起出席仪式,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张勇、戴斌、龚祖兵、谷更军等区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开始,现场奏响的《义勇军进行曲》庄严雄壮。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方阵前,花篮一字排开,花篮红色缎带上写着“烈士永垂不朽”的金色大字。礼兵稳稳地抬起花篮,缓步走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摆放在纪念碑基座上。

礼兵将花篮抬起,摆放在纪念碑基座上。

老战士代表。

龙岗区委书记张勇迈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接着,张勇等龙岗区领导与各界代表缓步绕行,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缅怀先烈。

据了解,2014年,我国将9月30日设立为烈士纪念日,以此缅怀英烈。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