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第二批督学工作室授牌颁证仪式在平安里学校举行

2018年09月28日 08:17 来源:深圳晚报

9月26日,龙岗区第二批督学工作室授牌颁证仪式暨工作室建设专题培训在平安里学校举行。龙岗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叶德卫等出席会议,并为7名督学工作室主持人及74名成员授牌颁证。

叶德卫指出,龙岗区首批督学工作室在培养本土骨干督学、深化督导评估专业化研究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实现了督学队伍的分类培训、深入培养,为龙岗区实现“深度督导和精准督导”奠定了良好基础。她希望,第二批督学工作室也能围绕“如何培养一支强有力高水准的督学队伍”“如何实现工作室的建设目标和个人成长目标”等问题,加大创新力度、强化质量意识,尽早做好工作室三年的规划和设计,确保实现区政府教育督导室设立的督学工作室“出人才、出成果、出经验”的工作目标。 (记者 李其聪 通讯员 杨凡)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