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特美工坊”展现 残疾人工匠精神

2018年09月27日 07:53 来源:晶报

“特美工坊”创业团队亮相慈展会。

晶报讯(记者李海若 通讯员郭小勇/文、图)近日,第六届中国慈展会在深圳落下帷幕。来自龙岗区龙城街道的“特美工坊”作为深圳市唯一的残疾人创业团队参展,以全新的面貌展示“特美工坊”成立两年来在推动残疾人创业就业、为残疾人创造美好生活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再次向国内外慈善界展示优秀产品和工匠自强自信的精神风貌,展示龙城街道助残扶残工作最新成果,吸引近万人前来参观洽谈,在展会上大放异彩。

据了解,“特美工坊”是一家由李国标等3名残疾人于2016年发起成立的民办非企业单位,现有18名肢体或精神残疾的工匠。主要开展景泰蓝珐琅画创作及文化交流、公益慈善珐琅画展览、社会实践教育体验等业务活动。展览期间,众多公益组织和企业前来洽谈合作,重点在品牌合作、订单生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残疾人创业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展览期间,共达成意向订单5万余元。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