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2018聂耳青少年管乐艺术周即将开幕 四大主题活动献礼

2018年09月26日 23: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8聂耳青少年管乐艺术周将在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正式开幕。图为人民音乐家聂耳爱国主义图片展。

市民观展。

2018聂耳青少年管乐艺术周活动安排。

深圳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段腾飞)10月1日,伟大的祖国将迎来69周岁生日,在这一天,许多国人都会吟唱起那熟悉的旋律,国歌——《义勇军进行曲》。该曲的作者正是被称为“人民音乐家”的聂耳先生,今年,首个以伟大的人民音乐家聂耳先生命名的艺术活动正式诞生了。为迎接祖国69周年的华诞,传承聂耳先生爱国主义教育精神,弘扬民族文化精髓,2018聂耳青少年管乐艺术周将在深圳市龙岗区正式开幕,开幕式上将以千人演奏《义勇军进行曲》的方式,为祖国69周年华诞献礼。

2018聂耳青少年管乐艺术周是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指导,中华文化促进会、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北京音乐家协会管乐专业委员会、聂耳国际文化促进会、观娱时代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支持、中体未来体育产业(深圳)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青少年音乐交流活动。

“聂耳音乐,中国文化,世界表达”,通过2018聂耳青少年管乐艺术周聚集国内外优秀管乐团队的演出交流活动,了解国内外管乐团队发展的现状,搭建中外青少年音乐文化交流平台,打造中国青少年管乐文化国际品牌,推动全国管乐艺术的普及和跟国际接轨,引导我国的管乐事业更加具有专业性、国际性标准,让中国管乐作品走向世界。

本次艺术周活动影响大,覆盖面广,活动分为人民音乐家聂耳爱国主义图片展、中外青少年管乐艺术交流与展演、国际管乐大师讲堂、管乐公益展演四大主题活动,感兴趣的市民不要错过。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