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龙城街道“特美工坊”参加慈展会成果丰硕

2018年09月26日 08:19 来源:深圳晚报

9月22日,历时3天的第六届中国慈展会在深圳落下帷幕。龙岗区龙城街道“特美工坊”作为全市唯一一支残疾人创业团队参展。展览期间,近万人前来“特美工坊”展位参观,上百家企业、社会组织到访“特美工坊”洽谈合作,达成意向订单5万元左右,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

据悉,此次展会,“特美工坊”围绕第六届慈展会“聚焦精准扶贫、共创美好生活”的展会主题,以全新的面貌展示“特美工坊”成立两年来在推动残疾人创业就业、为残疾人创造美好生活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再次向国内外慈善界展示特美工坊优秀产品、特美工匠自强自信精神风貌、龙城街道助残扶残工作最新成果,全面推广特美工匠精神和特美品牌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展品《般若波罗蜜多心经》。该展品是今年“特美工坊”展位的一大亮点,展出第一天,就被一名珐琅画爱好者以12000元的价格收藏。 (记者 高向荣 通讯员 郭小勇)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