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龙岗区运会高尔夫公开系列开赛 80多位商界精英球场竞技

2018年09月25日 23:37 来源:深圳新闻网

9月25日,2018年龙岗区第五届运动会公开系列之高尔夫球比赛在龙岗公众高尔夫拉开大幕。

80多位龙岗商界翘楚精英的高尔夫爱好者们同场切磋球技。

选手挥杆。

深圳新闻网9月25日讯(记者  李云云)9月25日,由龙岗区人民政府主办,龙岗区文体旅游局、龙岗区教育局承办的2018年龙岗区第五届运动会公开系列之高尔夫球比赛在龙岗公众高尔夫拉开大幕。80多位龙岗商界翘楚精英高尔夫爱好者们同场切磋球技,共同角逐这项“绅士运动”。据了解,此次也是高尔夫项目首次进入龙岗区运动会比赛项目。

瞄准、上杆、转身、移重心、下杆、随挥、收杆……高尔夫绿茵场上,虽是业余爱好者,但选手们认真沉稳,挥杆自如,展现出了专业的竞技水平和运动风采。

“今年也是高尔夫项目首次进入龙岗区运动会比赛项目,对高尔夫球运动爱好者和从业者来说都是很大的鼓舞。”赛事相关负责人戴戴介绍,此次赛事是龙岗区运动会首次举办的高尔夫成人赛,参加选手主要是龙岗企业家群体。赛事主要是给为龙岗作出经济贡献的企业家们关心和激励,为他们提供体育竞技和交流平台,同时鼓励他们继续扎根龙岗,为龙岗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今年七月,2018年龙岗区第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系列之高尔夫比赛在龙岗区公众高尔夫球场正式开赛,吸引了龙岗区8个校队、4个俱乐部代表队的116名高尔夫小球手参与。据了解,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龙岗高尔夫运动迅速发展,以区域为对比,不论从学员数量还是竞技水平,龙岗在全市都处于领先地位,近两年更是在市“体彩杯”团体比赛中屡屡夺冠。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