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秋高气爽运动起来 龙岗区第四期体育公益培训26日起报名

2018年09月25日 22: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8龙岗区第四期体育公益培训将于9月26日9点开始报名。

网上报名流程。

深圳新闻网9月25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王倩玉)鹏城秋高气爽,正是外出运动的好时节。龙岗区又发福利啦!日前,记者从龙岗区文体旅游局获悉,2018龙岗区第四期体育公益培训将于9月26日9点开始报名,市民可关注“龙岗文体旅游通”微信公众号,注册并进入相应栏目进行报名。此次公益培训均为免费,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9日18点,课程将于10月11日开始,感兴趣的市民不要错过。

时下已经入秋,早晚气温下降,夏季火爆的游泳课程已不适宜。第四期课程将在秋冬季节开展,设置的课程内容主要为羽毛球、篮球、网球等球类和太极拳,上课地点设在了龙岗体育中心、园山大与文体中心、万科麓城以及区文化馆。其中文化馆开设的课程全部为太极球、太极拳类,其他三个培训点课程为球类,园山大与培训点还开设了三个针对青少年的羽毛球培训班,市民可根据自己兴趣选择。

据了解,体育公益培训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主办,是一项公益惠民活动,所有项目均免除培训费。培训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市民可关注“龙岗文体旅游通”微信公众号,注册并登录进入“龙岗在线”或“惠民公益”从顶部滚动广告条进入,或者进入“龙岗文体旅游通”微信公众号“龙岗在线”的“体育”“公益体育”的“公益培训”中进入,了解项目信息选择项目报名。

报名后,市民可进入用户中心“我的订单”中查看订单详情信息。活动将在10月10日进行摇号,已报名的市民需要等待系统摇号审核,报名成功者将会收到短信通知。

需要注意的是,“龙岗文体旅游通”微信公众号每个有效个人信息及手机号码只能注册一次,每个有效身份证只能报一个项目和一次。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