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龙岗区“寻龙记”城市定向推广赛走进大运公园 238位选手享自然之趣

2018年09月22日 23:52 来源:深圳新闻网

9月22日上午,龙岗区第二届“寻龙记”城市定向推广赛第二站大运公园站正式开赛。

238名定向运动爱好者参与其中。

打卡点打卡。

深圳新闻网9月22日讯(记者  李云云)中秋佳节将至,龙岗有一群热爱运动的人在大运公园快乐“寻宝”,以参与户外运动的方式欢度佳节。9月22日上午,龙岗区第二届“寻龙记”城市定向推广赛第二站大运公园站正式开赛,238名定向运动爱好者参与其中,奔跑在户外,享受自然之美。

“寻龙记”城市定向赛由龙岗区定向运动协会主办,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区城管局提供支持,到今年已经是第二届,成为众多定向运动爱好者们关注和参与的品牌赛事。

此次比赛赛制设置为定向跑、积分赛,共分为亲子男/女子组、公开男/女子组以及体验组五个组别,为初高级定向运动爱好者以及亲子家庭等不同参赛群体提供相对公平的竞争平台,共吸引了238人报名参赛。

拿到地图、仔细研读,认清方向后立刻出发,一路奔跑至打卡点,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在大运公园里穿行,在迈开腿运动的同时也积极开动脑筋,可谓体力与智力的双重考验。

选手研究地图。

据了解,此次赛事地点大运公园是龙岗最大以体育为主题的生态公园,它以融入自然山水之中,以健康、活力为主题,市民穿梭其中,可感受到现代的体育建筑与自然生态之间完美融合,感受现代与自然的和谐之美。

“在总结去年赛事经验基础上,今年我们在任务点设计上增加了趣味性的环节,参赛选手更加可以自由发挥。”龙岗区定向运动协会会长黄玉介绍,今年“寻龙记”城市定向推广赛共有4站,赛事更加注重趣味性。接下来,赛事还将走进龙岗其他有代表性的自然文化地标,以定向的方式向市民传递绿色低碳的理念。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