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发挥先锋作用 龙岗区住建局党员干部投身灾后恢复工作

2018年09月20日 23: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唐永国)9月20日,30年一遇的台风“山竹”过后,为尽快恢复市容环境,以良好的城市面貌喜迎中秋佳节,龙岗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敏率局各支部25名党员代表走进横岗街道红棉社区,开展“灾后恢复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龙岗区住建局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次展现党员的风采,协助城管等职能部门迅速恢复灾后环境。

image.png

龙岗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敏以身作则,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清理路障工作。

活动现场,陈敏巡查了解了社区受损情况,并以身作则,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清理路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恢复交通工作。党员们认真按照分工要求,各负其责,齐心协力、有条不紊地清理主干道和村路两旁的倒树和残枝,清扫垃圾,让受影响的路段恢复良好秩序和整洁容貌。

image.png

一起干活不会累。

经过党员们及社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红棉社区主干道路障已清理干净。龙岗区住建局党员们带头站在灾后恢复线,充分彰显了机关党员的先锋本色,砥砺了党的先进性,切实做到了哪里有需要、哪里有党员,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美丽龙岗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