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全国(大芬)中青年油画展 大芬画家23件作品入围复评

2018年09月18日 11:3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评选现场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 2018年9月14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与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中共龙岗区委、龙岗区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的“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第七届全国(大芬)中青年油画展”初评工作会在北京举办。

中国美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徐里,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副主任李伟,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艺术委员会工作处副处长贺绚绚,广东省美协副主席、深圳市文联副主席梁宇,展览责任编辑赵昆,以及著名油画家骆根兴、孙立新、丁一林、秦文清、邵亚川、宋克、叶南等组成的评委专家等参加初评工作会。

全国(大芬)中青年油画展已成功举办六届,经过多年的探索沉淀与不懈努力,已经在国内艺术界产生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逐步成为高规格、全国性的艺术大展,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大芬油画”品牌向高端化、精品化方向迈进。

评委及监审委员会成员合影

本次第七届展览共征集到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投稿作品1715件,经中国美协电子系统排除重复投稿作品205件,1510作品具有初评资格。经过全体评委公开、公平和公正的严格评选以及监评委员的严肃认真的监审,共选出401件作品进入复评,初评结果可在中国美协官网查询。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