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艺术龙岗 文化高地”美术作品邀请展开展 市民可免费参观

2018年09月17日 08:3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9月15日讯(记者 叶玉燕)9月15日,由龙岗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龙岗区美术家协会承办的艺术龙岗文化高地美术作品邀请展在龙岗区闲在堂文化艺术空间开展。本次作品展分为国画篇、油画篇、水彩画篇三大系列,展览持续至10月10日,百幅作品将相继亮相,首展国画篇展出35幅作品,市民朋友可前去免费参观。

 据了解,此次作品展是由龙岗区宣传文化发展专项资金扶持的精品项目,通过面向龙岗群众广泛征稿,征集具有艺术代表性的优秀艺术家的最新艺术作品,挖掘与发现新人艺术家,以达到扶持优秀画家,激励催生龙岗区美术创作队伍创作更多具有较高艺术价值及社会影响力的原创精品,同时,加强书画家、收藏家和各界人士的交流、互动、合作,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进一步繁荣发展龙岗区艺术事业,加快构筑深圳东部文化高地。

闲在堂文化艺术空间馆长曾惠梅表示,希望通过一系列的展览活动,向市民们汇报龙岗区的美术成果,更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艺术生活。据介绍,闲在文化艺术空间一直都在持续不断地传播艺术公益举办展览,今年陆续举办了“闲在收藏”藏品展,作为深圳市首届收藏文化月分会场举办了西藏文化文化艺术藏品展。此后还会推出艺术鉴赏、收藏指引以及传统美学生活方式等公益讲座。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