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5场节庆演出活动走进园区社区 与市民共贺中秋国庆双节

2018年09月16日 18: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9月14日,2018年龙岗区“六大节庆”文化活动之中秋节“福满中秋月·情暖龙岗人”第一场演出在明辉实业公司拉开帷幕。

萨克斯表演。


员工开心看演出。

深圳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陈丽丹)中秋、国庆双节将至,龙岗区“六大节庆”文化活动也陆续走进园区、社区等,为市民群众送去节日的庆贺。9月14日,2018年龙岗区“六大节庆”文化活动之中秋节“福满中秋月·情暖龙岗人”第一场演出在明辉实业公司拉开帷幕,吸引了众多企业员工到场欣赏,共贺双节。

此次活动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主办、深圳市动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满足龙岗区广大市民居民多层次、多样化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当天的演出中,歌曲演唱、舞蹈表演、民俗文化、乐器演奏等多形式轮番进行,为辖区市民提供了丰盛可口的节庆文化大餐。

歌曲表演。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中秋文化主题活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中秋文化表演,是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颂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丰富市民的节日生活情操。此次系列活动共5场。接下来,丰富的演出活动还将送进企业、园区、社区、颐养中心,为更多龙岗市民带去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