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文产办大力支持饰品文化 企业组团亮相中国家博会

2018年09月14日 14: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 (通讯员 马福青)深圳市龙岗区政府大力支持文化产业发展,专项扶持龙岗区家居文化用品行业家居饰品企业又一次以“深圳龙岗展团”形式参展。由龙岗区文产办授权,在深圳市家居文化用品行业协会精心组织下,19家具有代表性会员企业携各自新特产品组团亮相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展。

据协会秘书长马福青介绍,此次参展是六月份继组团参加成都家具展后的第二次组团亮相。参展展品品类齐全,有雕塑艺术,铁艺铁画,工艺画,地毯,布艺,花卉,仿古留声机,艺术家具,纸家具,工艺净水机,玉琉璃家具等上百种。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深圳龙岗家居饰品企业组团参展还是第一次。

协会刘从高会长的总结简单明了:政策到位,领导重视,组织得力,企业积极,反响热烈,效益良好!他说:此次龙岗饰品企业统一组织,统一形象亮相上海,极大地增强了龙岗区做为饰品产业基地的良好形象,更是增强了饰品企业的发展信心。他形容此次展会效果时说,开展伊始,便捷报频传,有的企业签单到手软,有的闭馆了还没有签完。

协会党支部书记刘玉廷在谈到此次行业组团参展时说:龙岗饰品行业做为产业大区,优势明显,首先就是政府重视,支持力度大。同时家居文化用品行业协会有一个团结务实的领导集体,而这也是成功组织此次参展的重要基础。刘书记说:此次参展组团亮相,是一个行业产业交流提升的机会,也是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家居饰品企业的整体形象展示。龙岗区做为原创饰品基地的影响力已成为国内软装行业的普遍认知,随着龙岗区政府精准扶持力度的不断加大,随着家居文化用品行业协会的不断努力推动,龙岗区饰品基地必将大有作为,大放异彩。

据现场统计,此次为期四天的展销会,龙岗展团共接待采购商,加盟商,软装设计师,外商等近4万人次,现场销售额达313万元,合同成交额近9500万元。其中,外商采购量占了较大比重,超出预期。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