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地铁10号线平湖枢纽站征拆工作完成 建成通车更近一步

2018年09月14日 08:22 来源:晶报

9月5日,伴随着广铁职工宿舍最后一栋楼被推倒拆除,历时两年半的地铁10号线平湖枢纽站涉及广铁物业征拆工作正式宣告结束,这标志着平湖街道啃下涉及跨行业部门、跨市际省域利益协调、平台对接和广铁地块整体开发利用问题的最硬“骨头”,地铁10号线距离建成通车更近一步。

8月16日,在市、区轨道办,市地铁集团及区土地整备中心共同见证下,平湖街道办分别与深铁时代、特发华基公司正式签订地铁10号线平湖枢纽站广铁职工宿舍搬迁补偿协议。“特发华基公司作为国字号企业,展现出国企应有的风范和担当,不仅主动联系落实广铁职工临时安置周转房,还提前预交部分物业租赁费等相关费用。”平湖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此基础上,街道与特发华基公司就搬迁细节问题展开进一步沟通协调,并于8月21日顺利办理广铁职工安置周转房移交手续。广铁职工于9月1日全部乔迁新居。 (记者 梁睿)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