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城市更新局高效办理建议提案 实现回复率达100%

2018年09月13日 08:26 来源:晶报

今年以来,龙岗区城市更新局把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确保34项人大建议与政协提案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完毕,做到了事事有交代、件件有回音,实现回复率达100%。

据悉,该局积极采纳落实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在龙岗大道和水官高速之间,市政道路红棉路自2004年规划开工以来,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未能全线打通。如果红棉路能早日全线开通,势必可以有效改善龙岗的交通状况。为解决人大建议与政协提案关于解决红棉路二期拆迁问题,该局通过统筹横岗贤合村及排榜两个更新单元的实施,采取签订资金监管协议方式,要求意向开发单位按照红棉路建设计划时间节点完成红棉路用地的房屋搬迁补偿工作,保障了红棉路的开通。

在打造“1+1+8+3”廉政风险防控制度体系过程中,龙岗城市更新局吸收了政协提案中列举的城市更新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及对策,已梳理出331项廉政风险点,进一步完善了防控措施,加快形成了“1+1+8+3”廉政风险防控成果。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