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宝龙街道查处假冒日化品近40吨

2018年09月12日 08:14 来源:深圳特区报

近日,宝龙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捣毁一个大型假冒伪劣日化用品生产窝点,现场查处各类日化用品近40吨。

9月6日上午,宝龙街道市场监管所对龙东社区同昌路的一个工业区进行突击检查,发现有几间铁皮房大门紧锁。经检查,检察人员发现铁皮房共有3个,占地面积超过200平方米。铁皮房内环境恶劣、电线乱搭,地上堆满各种标识的加工原料以及各种日化品牌的包装袋,数量巨大。经清点,发现各类生产设备8台,分别是用于分装洗衣粉的设备微电脑数控定量包装机、热压式封口机、丝印机以及简易手动灌装设备;生产出标有“贝亲”“汰渍”“滴露”等品牌的成品近30箱,重量超过1吨;标有“汰渍”、“滴露”、“汰福牌”、“冠霸牌”、“新蓝鹰”“劳工牌”等品牌以及无标识的半成品总重量超过20吨;另有超过1000个包装材料散落在现场。

目前,执法人员已依法对上述物品进行了清理并查扣,并对当事人涉嫌生产假冒伪劣产品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记者 邸继勇 通讯员 刘美麟 周维朕)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