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李贤义教育基金会155万元奖励先进单位和优秀教师

2018年09月11日 22: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李贤义表示要持续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并让后代传承下去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潘东 通讯员 蒋小平)李贤义教育基金成立以来,奖励28500余人次,奖教奖学金额达3085万元,资助特困生1800余人……,9月11日下午,园山、横岗街道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李贤义教育基金会奖教奖学颁奖大会在园山街道吉溪中学报告厅举行,会议对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奖励。

老师代表发言

会上,横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坚和园山街道办事处主任丁正红分别向李贤义先生赠送纪念品,感谢他多年来一直热心公益、爱心助学,为园山、横岗教育事业的腾飞给予了极大支持和帮助。今年的表彰大会,李贤义基金会出资155万元,对六约社区等15个尊师重教先进单位,吉溪初级中学等18个教育系统先进单位,高伟等526名教育系统先进个人给予表彰和奖励。

学生代表发言

据了解,1993年,由横岗镇政府提供土地、李贤义出资在横岗建立工业厂房和宿舍,命名为“李贤义教育基金大厦”,房租收入自动汇入“横岗镇李贤义教育基金”,专项用于奖教奖学以及扶持特困学生。自成立以来,李贤义教育基金会每年都拿出专项资金开展奖教奖学,至今已累计奖励28500余人次,奖教奖学金额达3085万元,资助特困生1800余人。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