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总决赛首回合 深圳龙岗队主场惜败

2018年09月11日 10: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9月10日晚,珠江啤酒·2018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总决赛在龙岗区体育中心打响。   

经过四节较量,深圳龙岗队首回合以68∶83惜败对手。

深圳新闻网9月11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林伟贤)9月10日晚,珠江啤酒·2018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总决赛在龙岗区体育中心打响,深圳龙岗队坐镇主场迎战东莞农商银行队,这是两队连续两年在总决赛相遇。经过四节较量,深圳龙岗队首回合以68∶83惜败对手。

整体而言,“三冠王”东莞实力占优,在省联赛历史上仅输过一场球,此战东莞队一路领先,深圳龙岗队奋力追赶,末节双方火力全开,激烈异常。

此次总决赛继续采用“主客场总得分制”,两场定胜负,保持比赛的悬念与精彩程度。9月12日,双方将移师东莞市石龙(中学)体育馆进行第二回合较量。

球迷到场为深圳龙岗队鼓劲加油。

在去年总决赛两场巅峰对决中,首次杀入总决赛的深圳龙岗队在少帅周军华率领下奋勇拼搏,但在关键时刻处理球稍显不足,分别以84∶97和84∶95负于东莞队无缘首冠。今年,深圳龙岗队卷土重来再次冲击冠军宝座,而东莞队的目标则是连续四年称霸省联赛。

相比于东莞队整体实力较强,深圳龙岗队主要集中在田仲天和巴智超这对“双子星”身上。而经验老到的于广龙、田超、邢璐,以及新生力量齐煜东、陈嘉良和张洋铭能否为“双子星”分担攻防两端的压力,也将决定着该队在第二回合的表现。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