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水官高速部分路段预计施工15天 交警建议宜绕行

2018年09月11日 08:24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昨日获悉,受地质灾害影响,水官高速连日来出现严重拥堵现象。目前施工方正在加紧施工,交警部门建议市民出行尽量选择绕行线路。

记者了解到,拥堵是由于连日的暴雨,造成水官高速东往西方向厦深铁路旁的边坡发生地质灾害。9月5日傍晚,运营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格子梁坡面的防护墙出现开裂、变形。9月5日18时30分,深圳交警也接到了相关报警,民警及时对现场进行临时道路管制,采取应急防护措施。

据介绍,9月8日9时,施工人员已经开始在现场抢修施工,预计施工时间15天。但是现场发生塌方的面积大约两千平方米,由于坡度高,必须将周边总共7000平方米的边坡全部重新加固,才能确保边坡安全。由于施工面积较大,汛期时间长,目前仍未确定具体完工的时间。受此影响,G15机荷高速西行(机场方向)水荷立交转水官高速西行市区匝道施工期间全封闭。 (记者 解树森)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