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2018年龙岗购物节正式拉开帷幕 首次推出“龙岗手信”精品展

2018年09月10日 23:55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8年龙岗购物节正式拉开帷幕

“龙岗手信”精品展展出代表龙岗优势产业的产品

深圳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温子君 姜力)9月10日,由龙岗区经济促进局主办,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承办的“魅力龙岗,缤纷玩乐购”2018年龙岗购物节在万科广场拉开帷幕,区领导陈广文参加活动。

开幕式现场,首次推出的“龙岗手信”精品展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在融入客家甘坑小镇、大芬油画村、横岗眼睛等元素龙岗街景的衬托下,首批19个系列近60款具有龙岗特色的龙岗手信产品精彩亮相。据了解,本次购物节将持续至10月8日,活动覆盖了全区主要商圈、大型商业中心和特色商家,并根据不同商圈的商业、文化特色,及不同人群消费特点,量身定制5条特色游龙岗路线,将商业和文化进行有机融合,重磅推出服饰、汽车、美容美发、眼镜、家居建材、手信、百货零售等七大板块主题活动,各会场及主力商家将组织各类促销、互动活动300多场。

陈广文表示,近年来,龙岗加快落实东进战略,高水平建设深圳东部中心,城市面貌得到明显提升,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龙岗作为深圳东部中心,对周边地区的辐射带动效应进一步凸显,特别是龙岗中心城万科里、海航城,布吉万象汇,坂田天虹、cocopark等一批新兴大型综合体陆续开业,商业氛围日益浓厚,有力推动辖区市民消费水平。今年的购物节有效融合旅游、购物、体验三大消费模式,希望能有更多代表龙岗创造、龙岗质量、龙岗文化、龙岗特色的产品呈现在广大消费者面前,在给消费者带来优惠体验的同时,大力推广龙岗优势产业、特色文化和优秀品牌,促进商业、文化、旅游消费。

2018年龙岗购物节覆盖商圈及商家:

覆盖中心城商圈、布吉商圈、横岗商圈、华南城商圈、龙城商圈五大商圈,包含万科广场、COCOPARK、万象汇、佳兆业广场、布吉天虹、横岗天虹、华南城、宝能、横岗眼镜城、松柏天虹、华润万家、世贸百货、甘坑小镇、鹤湖新居、大芬油画村、红立方等重点商家。

2018年龙岗购物节5条特色游路线:

文艺青年拍照打卡路线(大芬油画村—中丝园—文博宫—华润万象汇)、家庭亲子路线(甘坑客家小镇--华南城 )、“时尚眼镜尽在横岗”一站式采购路线(横岗眼镜城-横岗天虹-印刷博物馆)、科技潮人/运动达人路线(红立方-万科里/万科广场-龙岗大运中心)、民俗文化游+家居采购(鹤湖新居-双龙天虹-佳得宝家居建材博览中心)。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