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第一批次户籍在册轮候家庭公租房认租初审名单出炉

2018年09月10日 14: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9月10日讯 (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陈小媚 唐永国)9月10日,记者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了解到,龙岗区公示了2018年度第一批次龙岗区户籍在册轮候家庭公共租赁住房认租申请初审结果及看房时间,本批次户籍在册轮候家庭公租房初审合格名单公示时间从2018年9月10日起至2018年9月14日结束。

据悉,龙岗区2018年度第一批次面向全区户籍在册轮候家庭配租公共租赁住房工作于2018年7月24日启动,2018年8月13日结束认租申请,经初步审核共3546户家庭符合条件,将供应丹郡花园、远洋新干线君域花园、中骏蓝湾翠岭花园一期、信义荔山御园以及公园里花园三期等5个项目的房源459套,详细信息可登录龙岗政府在线区住房建设局子网站(http://www.lg.gov.cn/bmzz/zjj/)查询。

为保障户籍在册轮候家庭权益,提高公租房认租效率,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提醒各认租家庭,及时登录龙岗政府在线区住房建设局子网站(http://www.lg.gov.cn/bmzz/zjj/)网站核对相关信息,如对公示有异议的请务必在公示期间内提交书面复核申请并附相关证明材料,逾期未提交有关材料的将视为无异议。如有放弃本次认租的合格家庭,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于2018年9月18日前(含当日)到龙岗区住房保障管理中心书面撤销认租申请,按要求撤销认租的不计入弃选次数。

为确保户籍在册轮候家庭选到心怡的住房,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将根据流水号于2018年9月11日至2018年9月16日安排初审合格家庭前往丹郡花园、远洋新干线君域花园、中骏蓝湾翠岭花园一期、信义荔山御园以及公园里花园三期等5个项目看房,初审合格家庭可自愿参加。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温馨提示看房家庭,由于信义荔山御园和公园里花园三期2个项目房源数量较少,为避免造成看房现场拥挤,建议有意向选择该2个小区且流水号在300名之后的申请人视情况决定是否前往看房。 

初审公示结束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将对初审合格家庭资格进行复核并公布终审合格名单及选房等相关事宜,请认租家庭密切留意龙岗政府在线区住房建设局子网站(http://www.lg.gov.cn/bmzz/zjj/)网站发布的信息。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