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墟社区八旬老人心系山区学子 捐款助学助困

2018年09月08日 17:42 来源:深圳新闻网


冯坤妹老人来到社区工作站表示要捐助山区贫困学子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潘东 通讯员 赖润平)八旬老人心系山区贫困学子,独自到工作站将富余的生活费捐出,这是昨天(7日)下午发生在龙岗墟社区的感人一幕。

据了解,冯坤妹老人已经82岁高龄,是社区最年长的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曾多次到其家中进行慰问,感受到来自社会各方关爱的冯坤妹老人心怀感恩之心,希望能尽自身微薄之力为他人贡献一份力量。7日下午,她独自一人来到社区工作站,提出要为山区贫困学子捐款。随后,工作人员将老人送至家中,老人将700元善款托付到工作人员手里,老人说:“现今儿孙长大了,都能自给自足,不再需要我的抚养。希望能将富余的生活费用,捐一些给山区的孩子。”

冯坤妹老人的子女表示非常支持老人的做法,也为老人感到骄傲。工作人员深受感动,表示将联系龙岗区义工联“U爱助梦项目组进行后续具体捐款工作。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