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警方多角度推进警网共建共治模式 实现警情全面下降

2018年09月06日 08:01 来源:深圳侨报

昨日,龙岗公安分局爱联派出所联合龙城街道网格中心,在嶂背社区联城百货广场举行“警网共建”暨“一社一案一会”工作会议。

会议对近期民警和网格员相互合作破获辖区出租屋的赌博、消防、入室盗窃案件进行通报,对优秀警格辅助聘员、优秀网格员、优秀楼栋长进行表彰。

今年8月以来,龙岗公安分局选定爱联派出所、横岗派出所、罗岗派出所为试点,在全区试点实施警网共建工作,形成警格民警、警格辅助聘员、网格员、楼栋长的“1+3”社区警网共建共治模式。自试点工作开展以来,爱联派出所主动加强与网格中心的互动协作,派出所与网格站联合在警务室、物业小区、写字楼、临街商铺等建设警网共建工作点,兼具楼栋长服务、居住登记申报、反诈宣传、治安观察、应急处突等多项功能,实现各项警情全面下降。(记者 张臻斐 )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