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扫黑除恶专题文艺演出走进龙岗街道龙西社区

2018年09月06日 07:41 来源:深圳新闻网

龙岗区扫黑除恶专题文艺演出走进龙岗街道龙西社区

演演出现场

深圳新闻网9月5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李杰)自今年7月以来,龙岗区扫黑除恶专题文艺演出走进全区各街道和部分社区、园区、企业进行巡演,把龙岗区委区政府对扫黑除恶的决心和声音传递到基层、传递给百姓。9月5日晚,扫黑除恶专题文艺演出走进龙岗街道龙西社区,为社区居民献上了一场扫黑除恶的文化盛宴。

演出在一曲铿锵有力的歌舞《旗帜飞扬》中拉开帷幕,演员们的飒爽风姿舞出了龙岗人民蓬勃向上的精气神。“打击黑恶势力我们重任在肩,扫除黑恶势力才能保一方平安……”声情并茂的配乐诗朗诵《龙岗,我们在行动》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共鸣……精彩的表演让现场高潮迭起,为社区居民、企业员工等献上了一场扫黑除恶的文化盛宴。除了文艺节目表演,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扫黑除恶知识问答,吸引了不少群众踊跃参与。

据了解,自今年1月党中央、国务院动员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龙岗区雷霆行动、重拳出击,成立了高规格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下设摸排打击、防腐执纪、基层建设、宣传发动四个专项工作组。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推进,结合全区实际,龙岗区第一时间出台了三年工作方案,制定了重大案件会商、情况报送、线索摸排等工作制度,全区以猛虎下山的气势和魄力,侦办了一批涉黑涉恶典型案件,摸排了一批有价值的线索,解决了一些突出问题。3月至今,龙岗区已成功侦破一大批“套路贷”、“校园贷”、“现金贷”等大型诈骗案件,实实在在地维护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有力地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离不开群众的支持和参与。为此,龙岗区还专门出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办法》,每个市民都可通过电话、邮件、来信等多种方式举报黑恶势力,提供涉黑涉恶线索。据悉,接下来,龙岗区将全力以赴将专项斗争纵深推进,形成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良好氛围。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