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50组家庭参与亲子职业体验 帮孩子轻松迎接开学季

2018年09月02日 18:46 来源:深圳新闻网

9月1日,深圳市必有秀教育旗下的必有秀文化体验公园正式对外开放。

《小梦想·大作为》亲子职业体验公益。

必有秀文化体验公园内景。

深圳新闻网9月1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张翠翠)假期即将结束,面对开学,孩子有点小情绪怎么办?为缓解家长与孩子的开学压力,9月1日,深圳市必有秀教育旗下的必有秀文化体验公园正式对外开放,并在当天举办了《小梦想·大作为》亲子职业体验公益活动,让家长和孩子在一个充满爱的沟通氛围里轻松迎接开学季。

据悉,必有秀文化体验公园位于万科翰邻城一楼,设有舞蹈、画画、语言艺术、创意美术启蒙、书法、钢琴等课程,园内还有淘气堡、梦想小剧场、儿童书店、饮食等休闲娱乐区。在这里,孩子们不仅能学艺术、畅玩乐,还能化身“小推销员”“小面点师”等进行职业体验。

当天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开启,五十组亲子家庭齐聚必有秀文化体验公园,度过了一个美好难忘的周末。随着当天活动的进行,孩子与家长也陆续收获了体验的成果。孩子们捧着自己细心完成的手工作品开心雀跃;父母喝着宝宝们亲手为自己焙制的咖啡满意自豪;儿童书屋满满的亲子时光温馨美好;鲜榨果茶的制作更是增加了秀宝的动手能力。小小职业体验让秀宝体会到了父母工作和照顾家庭的辛苦与不易。

而在艺术家梦想体验中,秀宝们更是全面的展现自己的艺术天赋,在舞蹈室洒下欢乐的汗水、用笔尖画下自己的未来、在钢琴上弹出属于自己的音符。活动现场,不时传来孩子们欢乐的笑声。

内景。

必有秀教育教学中心经理方茜介绍,必有秀教育注重营造家长和孩子的沟通氛围,打造家长与孩子沟通的平台,引导孩子通过体验互动的方式来自由的选择兴趣,同时鼓励孩子用自己习得的特长去进行展示和参加公益,并获得相应的积分,积分可以用来实现孩子心中的梦想,益智玩具、梦想舞台、国际游学等等,以此来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加强孩子们在情绪引导、情商教育、社交能力等方面的教育。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