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组织收听收看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广东省工作动员会

2018年09月01日 22:0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9月1日讯(记者 叶玉燕)9月1日,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督导广东省工作动员会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龙岗区设立分会场,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区领导张勇、戴斌、陈少雄、吴书坤等参加分会场会议。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近日进驻广东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本次督导工作为期一个月,采取听取汇报、调阅资料、调研座谈、个别谈话、受理举报、现场抽查等多种方式,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等6个重点开展。

会议强调,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法治思维、标本兼治,严格责任追究,将督导作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抓手,以督导压实地方各级党委和政府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推进各部门齐抓共管;以督导保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沿着正确方向深入开展;以督导推进重点难点问题解决,除恶务尽、务求实效;以督导回应人民群众期待,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把中央督导要求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督导的重大意义,把督导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以督导压实责任,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破解重点难题;要明确目标任务,围绕督导重点,聚焦问题,研究部署,解决问题,边督边改,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以接受中央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担当,推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全力支持配合中央督导组开展工作,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实事求是反映情况,主动自觉接受监督,对督导组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