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园山街道执法队严查泥头车车身不洁等违法行为 罚款万元

2018年08月30日 08:02 来源:深圳特区报

近期,龙岗区园山街道执法队采取设立流动取证和固定执法、蹲点伏击、夜间突袭等方式,严厉查处泥头车车身不洁等违法行为。日前,一连查处泥头车车身不洁违法行为5宗,共处10000元罚款。

行动中,园山街道执法队员从源头严查泥头车违法行为,一方面对辖区在建工地及受纳场进出的泥头车进行检查执法,另一方面分别在惠盐路、沙荷路等泥头车密集行驶的路段设立了执法检查点,对过往泥头车装载、车体整洁等情况进行严格查验。8月24日,该街道执法队员在东部过境西坑段工程工地发现有5辆泥头车车身轮胎、车厢满带泥巴和沙子。执法队员立即进行调查取证,并按照相关规定分别处于2000元罚款。

今年以来,园山街道执法队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巡查力度,对泥头车车身不洁违法现象发现一辆、查处一辆,累计查处泥头车车身不洁行为15宗、罚款82000元,有效减少了泥头车污染路面和安全事故的发生,以实际行动提升城区市容环境水平。 (记者 邸继勇 通讯员 简怡然 林霖)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