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委宣传部领导进社区察民情促发展

2018年08月29日 16: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潘东 通讯员 曾慧婷)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全面领导在基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解决基层社区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问题,凝聚上下同心谋求发展的强大力量。8月29日上午,龙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奇到龙岗墟社区开展“进社区、察民情、促发展”主题活动。

张奇在龙岗墟社区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先到龙岗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实地走访调研,了解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和服务居民情况,如24小时自助图书馆、文明美德学堂等,随后到社区新时代讲习所召开座谈会,听取龙岗墟社区基本情况和党支部建设情况汇报,并与党员干部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会上,张奇对社区的总体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同时也强调:一是社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以致用,切实提升工作和服务水平。二是根据社区实际情况,党员干部要深入一线,深入群众,为民排忧解难,从人民群众的需求出发,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从而增强党组织和社区的凝聚力。三是针对社区困难党员、老党员和困难群众,要精心组织安排,不缺一户、不漏一人,实现走访慰问工作全覆盖。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