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深北莫今年招收10名博士生 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4日

2018年08月27日 08:18 来源:深圳商报

办校仅两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以下简称“深北莫”)今年正式招收“生物学”和“俄语语言文学”两个学科专业共10名博士研究生。8月26日,记者从深北莫获悉,博士研究生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4日。

深北莫由北京理工大学和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合作创立、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全资建设的非盈利性中外合作大学,是国内第一所引进俄罗斯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深北莫2016年10月获教育部批准正式设立,以建设独具特色的综合性、国际化的世界一流大学为目标,致力于开展精英教育和高水平科学研究,服务中俄两国战略合作、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

记者获悉,上述两个专业皆为俄语授课,学习地点为深北莫和莫斯科大学。学习形式为全日制学习,实施博士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达到莫斯科大学博士毕业和学位授予有关规定者,颁发俄罗斯联邦相关学科的学位证书(含毕业证),可在中国教育部得到认证。 (记者 吴吉)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