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坂雪岗科技城道路改造项目启动 将有效缓解交通状况

2018年08月24日 08:05 来源:深圳特区报

昨日上午,龙岗区坂田街道办对坂雪岗科技城内的一处违建进行了整体拆除,其所处的岗辉路将于近期启动道路改造,以打通周边企业的交通瓶颈。

坂雪岗科技城是广深科技创新走廊规划建设的核心创新平台之一,也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带的重要组成部分,聚集了华为、新天下等一批高新技术企业。由于地铁十号线的建设,道路中间施工围挡,通行能力降低,造成坂雪岗大道、五和大道等道路交通拥堵加重。

岗辉路位于坂雪岗科技城重点项目天安云谷一期东侧,是天安云谷地块重要的进出通道。岗辉路改造项目在2015年7月便获得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但由于东侧道路征收及拆迁问题,迟迟不能按原计划进行施工。

该项目完成后,岗辉路将会与坂云路、环城路、坂李大道相交,将有效缓解以往拥堵的交通状况,改善周边企业和群众的出行环境。 (见习记者 巫殷昕 通讯员 张志美 杜丹丹)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