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杨华出任龙岗区人民武装部政治委员、书记

2018年08月24日 05:5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8月23日讯(记者 张凡)8月23日下午,龙岗区召开宣布区人民武装部主要领导调整命令大会。大会任命广东省汕头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主任杨华为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武装部政治委员,批准杨华同志任中共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武装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李建华出席会议并宣布任职命令,龙岗区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张勇,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龚祖兵、区委常委杨宪斌等出席会议。

会上,李建华宣读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和中国共产党广东省深圳警备区委员会通知。任命广东省汕头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主任杨华为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武装部政治委员。中共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武装部委员会批准杨华同志任中共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武装部委员会委员、书记。

张勇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区人武部对杨宪斌同志近年来对龙岗区做出的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新任职的区人武部政委杨华同志表示祝贺。他希望,新班子要坚定不移贯彻政治建军根本要求,不断铸牢党对基层武装力量绝对领导的军魂意识;要坚定不移落实改革强军战略部署,着力提高人武部“面向三军、支援保障”的综合能力;要坚定不移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努力开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平衡发展、兼容发展的新局面;要坚定不移强化应急应战使命担当,以“走在最前列,勇当排头兵”的标准和担当,为推进全区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为推动龙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张勇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关心支持武装工作,按照“部队所需、地方所能”的原则,积极为部队排忧解难。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在军转干部安置、军官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等问题上继续给予照顾,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李建华强调,龙岗区人民武装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思想政治建设上有更大加强;要树牢备战打仗的鲜明导向,在聚焦主责主业上有更大加强;要深入贯彻从严治党、从严治军,在营造良好环境上有更大加强;要注重科学统筹改革创新,在提升建设发展质量效益上有更大加强。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