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龙岗

【广告】心若生花 如“骊”春光---记深圳中海凯骊酒店2018年婚礼秀顺利举办

2018年08月18日 12: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8月11-13日,深圳中海凯骊酒店携手全城知名婚庆策划公司---深圳市高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中海凯骊酒店户外婚礼花园走廊,精心举办了为期三天,主题为【心若生花,如“骊”春光】2018婚礼秀,逾30对新人携亲朋参与,以爱之名,定制专属唯美浪漫婚礼!

婚礼秀设计灵感:一片金黄勾勒出秋果累累,几缕秋风,几许秋雨催开了黄白雏菊,风中摇曳,雨里清香,别过夏日绚烂,临入秋叶静美!一丝温馨,一种久违,一个季节,一份爱情,如“骊”春光,如阳光般灿烂的幸福映入眼帘,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秀精美呈现!

婚礼秀展示区设有主舞台,开场选择动态展示:模特婚纱走秀,吸引众多宾客前来围观。其次设有合影互动区、甜品展示区、西式摆台展示区、往期婚展案例展示区、洽谈区、签到台及抽奖台等;除婚宴区域外,酒店还在大堂吧内精心策划装饰了宝宝宴展示区,设有宝宝游乐区,清新蓝色搭配浅浅粉嫩色,带来一种极其舒适的氛围。另外婚礼秀全程供应茶歇及饮品,缤纷甜品及热带水果与此次婚礼秀的整体布置相互契合,给新人们呈现出不一样的浪漫婚礼秀!

此次婚礼秀进行了三天,源源不断的新人朋友前来咨询,酒店工作人员专注地为每一位新人介绍婚宴的优惠内容、展示过往婚宴案例、参观婚房布置、引领客人预定婚宴参与抽奖。当日大奖有酒店总统套房礼券、高级客房礼券、咖啡厅自助餐券、酒店健身卡等,百分百的中奖机率获得了新人们的热捧!

中海凯骊酒店将紧抓婚宴市场,以此婚礼秀为契机,继续打造业内良好婚宴口碑,创新开拓宝宝宴市场,不断提升酒店的品牌影响力!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