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文化东进”文化产业发展论坛在龙岗举行

2018年08月16日 08:11 来源:深圳侨报

荣超A963设计产业园效果图。龙城街道办供图

昨日,由龙城街道大运新城办联合荣超A963设计产业园主办的“文化东进”文化产业发展论坛在荣超A963设计产业园举行。市软装行业协会、市平面设计协会、市服装设计师协会等全市近20家行业协会及企业代表参加论坛,现场进行探讨交流,共同推进深圳东部设计中心的创建,加快大运新城文创产业的融合与发展。

本次活动以座谈会的方式进行交流探讨、深度互动。活动中,市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促进会、市IT服务商协会、市室内文化研究会、市平面设计协会等近20家行业协会的负责人,以及来自名雕装饰、居众装饰等多家文创企业的代表纷纷发言,从不同角度对“文化东进”以及文创行业的发展发表了各自见解,深入探讨了存在的问题,并表达对未来的期许。同时,相关协会与企业还向荣超A963设计产业园运营方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本次‘文化东进’文化产业发展论坛将作为系列活动的开端,助力大运新城进一步落实东进战略,打造东部高地,将大运新城打造为深圳东部中心核心区的‘城市新客厅’。”据大运新城办负责人黄宇介绍,大运新城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拥有丰富的想象空间和广阔前景,大运新城办将瞄准设计产业,在充分发挥现有资源的同时,在荣超A963设计产业园重点发展文创和科创“双创”融合的数字创意产业,促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记者 张星 实习生 黄崇钰)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