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城街道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活动

2018年08月15日 08:0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胡琼文 郑雅思 近日,龙城街道食药安办在宝能all·city购物中心开展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打造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为主题的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活动,提高辖区各商事主体的责任意识和广大市民对创城的知晓度与参与度,增强广大市民的食品安全意识。

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开设了食品安全咨询台、农产品检测区等多种形式的宣传区域,并为市民提供免费体验食品快速检测、讲解正确购买安全食品及鉴别变质食品的技巧等服务。此外,还可现场接受消费者关于食品安全的咨询及投诉,为市民提供“一条龙”式的便民服务。

“此次活动旨在有效提升辖区居民食品安全知晓率和满意度,积极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宣传氛围。”龙城街道食药安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通过轻松有趣的宣传方式使食品安全意识深入人心,达到“一个市民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的目的。接下来,龙城街道将继续深入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活动,营造人人参与、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提高辖区内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普及度。

据悉,当天的宣传活动吸引900多市民参与,派发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宣传资料3500多份、宣传品1800多份,免费提供快速检测服务80次。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