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64场比赛精彩如世界杯!第16届南岭铁狼杯圆满落幕

2018年08月14日 07: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历时近一个月的深圳第16届南岭铁狼杯公益足球赛于8月13日在南岭小学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赛事共有32支参赛队伍参赛,进行了64场精彩对决。

郑氏针灸队3比1的比分力克君盈利投资公司队,勇夺本届铁狼杯冠军。

深圳新闻网8月13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江仕平  魏志伦)32支参赛队,64场精彩对决,历时近一个月的深圳第16届南岭铁狼杯公益足球赛于8月13日在南岭小学圆满落下帷幕。随着主裁判比赛结束的一声哨响,赛事的最大悬念最终揭晓,郑氏针灸队3比1的比分力克君盈利投资公司队,勇夺本届铁狼杯冠军。上届卫冕冠军求水山酒店队在半决赛的点球大战中不敌君盈利投资公司队,遗憾出局,未能实现“七冠梦”。

南岭铁狼杯足球赛由南岭村社区主办、深圳市南岭铁狼足球俱乐部承办,到今年已成功举办了16届。从1到16,随着赛事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南岭铁狼杯”早已成为深圳业余足球赛的品牌赛事,占据中国业余足球界的领先地位。

在13日下午进行的决赛中,郑氏针灸与君盈利投资公司两队出战,进行最终冠军争夺。一上场,求胜欲强烈的两队便发动以一轮又一轮猛烈的进攻,比赛节奏相当之快。上半场,郑氏针灸队以1球领先。下半场,郑氏针灸队乘胜追击,再连进两球,比分改写为3:0,不过在比赛进入尾声时,君盈利投资公司队扳回一球。最终,在现场粉丝热烈的呐喊与助威中,郑氏针灸队以3:1的比分获胜,首次夺得赛事桂冠。

赛后,主办方在闭幕式现场举行了盛大的闭幕式颁奖典礼。领导嘉宾观看了冠亚军决赛并出席颁奖典礼,香港实力派明星徐子珊应邀参加闭幕式,广东体育频道现场直播了冠亚军决赛和颁奖典礼。

在此前进行的半决赛中,君盈利投资公司和求水山酒店两队在常规时间内战成平局,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君盈利靠门将的出色发挥战胜求水山酒店率先闯进决赛,踢碎对手“七冠梦”。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巴西球员马科斯的帽子戏法和温德森的锦上添花助郑氏针灸4-1战胜欧德宝,成功与君盈利会师决赛。

赛事十分精彩。

足球不独行,公益来相伴。据悉,深圳南岭铁狼在今年2017-2018赛季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超级联赛中再次夺冠,实现了7年5冠的壮举,并获得代表中国参加2019年亚洲室内五人制俱乐部冠军锦标赛的资格。同时南岭铁狼还一直不断为中国足球输入新鲜血液,并坚持少儿足球青训项目,传承着“钢铁般的意志,狼一样勇猛”的精神信念。

南岭铁狼杯足球赛创始人张育军更是一直热心慈善事业,真诚奉献爱心,成立的“深圳市张育军公益基金会”一直为有需要帮助的人们点对点奉献爱的关怀、将爱送到每个真正需要帮助的人们身边。据悉,作为广东省足球界的品牌赛事,本届铁狼杯赛事所收取32支参赛队的报名费、赞助费及爱心人士的捐款,都将以深圳市张育军公益基金会的名义全部捐赠到有需要的个人和困难群体,同时,也期待铁狼杯赛事的影响力带动更多人投身公益事业。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