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聚爱龙岗 团缘七夕”大型青年交友联谊首战告捷

2018年08月12日 23: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雨珊)8月11日,由龙岗团区委、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团委、龙岗区法院团委、龙岗区卫计局团委联合主办的“聚爱龙岗团缘七夕”龙岗区大型青年交友联谊在锦航酒店举行,有120余名单身青年参与,现场12对男女成功牵手,在七夕前收获一份真情。

创新模式线上互选专场主题大家选

本次活动定位为“1+N”系列活动,其中“1”是七夕大型百人活动,“N”是小型不同主题专场,既满足了单身青年想通过活动认识更多人的需求,也为他们创造了与异性密切交流的机会。自7月末开放线上报名渠道以来,有620余名单身青年报名,覆盖了各行业领域。单身青年通过线上系统认识所有报名的异性,线上互选成功后再参与线下活动,使活动更高效和精准。

活动最有意思的是以年龄、学历、地域、职业等十二个主题设置了专场,单身青年在报名同时为最想参加的四个主题投票。最后,“珠联璧合”职业专场598票,“南国红豆”地域专场582票、“音为有你”音乐专场423票,“决战到殿堂”桌游专场309票成为了最受单身青年喜爱的四类主题。

齐心协力为爱前行趣味拓展一起来


结合七夕的美好意义,开启本系列活动首场大型交友联谊。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百名单身青年一同参与室内趣味拓展。四队自取队名“聚爱一队”、“小红帽队”、“蓝之队”、“龙缘队”,经过“为爱出战”摆出队伍最酷的pose,“龙行天下”乘坐龙舟,划出爱的涟漪,“齐心协力”翻山越岭破除重重阻碍,“能工巧匠”拼出爱情宣言等环节,拉近了彼此的友谊和打破了陌生的尴尬,龙凤厅内笑声不断。

现场邀约真情告白浪漫七夕来团缘

现场互选之时,大家都认真地再次做出选择。通过3个多小时的了解,内心也有了更明确的答案。在真情邀约环节,有不少男生站出来向心仪的异性做出表白和约会邀请,最后12对单身青年收获佳缘,可以一起过一场浪漫七夕!

下一期将是最受单身青年喜爱的“珠联璧合”职业专场交友活动,8月19日深圳龙岗,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