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宣传文化系统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举行

2018年08月09日 16: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8月9日讯(记者 张凡)8月9日上午,记者从龙岗区召开的宣传文化系统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上获悉,针对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区委宣传部迅速梳理出具体整改任务,并出台具体到人到岗的整改工作方案,成立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巡察整改落实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龙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庚祥参加会议。

会上,龙岗区委宣传部相关人员传达了全省和全市宣传文化系统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就《区委宣传部关于中央巡视组队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报告和整改落实方案》做了进一步说明。针对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区委宣传部迅速梳理出具体整改任务,并出台具体到人到岗的整改工作方案,成立由胡庚祥任组长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巡察整改落实专项工作领导小组。

胡庚祥要求,龙岗区宣传文化系统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利的举措,逐条逐项、不折不扣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整改,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和安全保障。

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把巡视整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突出工作重点,全面加强各类阵地建设管理,切实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增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力度,打通责任制落实“最后一公里”;坚持党管媒体不动摇,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加强阵地建设管理,定期排查各类阵地风险隐患,牢牢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维护高校政治安全。

胡庚祥强调,龙岗区宣传文化系统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执行巡视整改工作方案,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带头抓,带头落实整改。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靶向”整改,对标最高最好最优,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要坚持标本兼治,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努力在治标下功夫、在治本上见成效。要促进整改成果转化,把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与贯彻落实区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巡视整个落实工作与宣传文化系统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将巡视整改的成果转化为促进龙岗文化繁荣兴盛的强大动力,为龙岗区勇当深圳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排头兵提供思想文化支撑。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