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拾点公益,健身助力”行动启动 推出健身公益卡助力慈善

2018年08月09日 11: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8月8日上午,“拾点公益,健身助力”行动在龙岗区社会创新中心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的跆拳道表演。

深圳新闻网8月9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张志洋)办理一张199元的健身公益卡,卡面额的30%将用于龙岗公益慈善事业。8月8日上午,由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龙岗社会创新中心为指导,深圳市智合国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主办,并联合龙岗十家培训机构共同发起的“拾点公益,健身助力”行动在龙岗区社会创新中心正式启动,同时推出健身公益卡,助力龙岗公益事业。

据了解,该行动立足于“大健康,小公益”理念,以“全民健身,人人公益”为主题,将号召和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健身公益当中去。作为此次行动最为引人关注的“健身公益卡”,活动主办方深圳市智合国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称,想要办理健身公益卡的市民朋友,可直接前往爱心机构处直接购买,并选择就近的爱心培训机构中进行消费,培训的项目既有舞蹈等人们喜闻乐见的健身运动方式,也有武术、三节棍等特色项目。

龙岗社会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公益基金将用于支持龙岗公益慈善事业,同时龙岗社会创新中心将定期进行基金资助动态披露,让市民朋友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了解自己助力的公益项目情况。

已加入并支持本次活动的爱心培训机构名单:

    深圳市智合国际文化体育有限公司

    深圳和旺文化一鸣舞蹈

    深圳龙义清扬国际武道

    深圳市海星少儿美术

    深圳市蓓蕾舞蹈团

    深圳市小伙伴艺术团(阳光天健校区)

    深圳市小伙伴艺术团(康城校区)

    深圳市清风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雪中梅艺术团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