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督导检查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工作

2018年08月09日 07:46 来源:晶报

晶报讯(记者萧宇 通讯员曾昭鉴 钟苹)为贯彻落实全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龙岗区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工作,7月31至8月1日,龙岗区卫生监督所对全区17家区域社康中心上半年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及现场抽查等方式全面开展。检查内容包括各区域社康中心是否按要求建立协管办公室及组织管理制度,是否按要求开展饮用水卫生、学校卫生、非法行医(采供血)、计划生育服务等项目的协管巡查工作。督导组现场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严格按照《2018年卫生计生监督协管服务开展情况督查评分表》内容逐项检查打分。

从检查结果来看,龙岗区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工作总体完成情况较好,但督导中也发现一些问题,督导组针对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责令相关单位立即改正。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