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全民健身日 大与文体中心邀市民体验运动乐享健康生活

2018年08月09日 07: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8月8日,龙岗区大与文体中心开展了全民健身日之“乐活家园”科学指导活动。

活动具体设置了两大块共五个项目,向市民开放。

孩子们在趣味运动体验区玩得非常开心。

深圳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洪小红)全民健身日,市民动起来。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为促进龙岗全民健身氛围的营造,给市民提供良好的健身运动环境,龙岗区大与文体中心开展了全民健身日之“乐活家园”科学指导活动,邀请市民体验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等运动,并设置了趣味运动体验,还请来专家,为市民普及科学健身知识。

此次活动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龙岗区文体旅游局承办,龙岗区休闲体育运动协会、深圳市大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旨在积极响应全民健身日号召,倡导运动健康理念。活动对象以家庭群体为主,具体设置了两大块共五个项目,包括足球、羽毛球、乒乓球和趣味运动体验,以及科学健康健身讲座,地点均设在大与文体中心,向所有市民开放。

羽毛球馆内,人们自由扬拍、挥汗如雨;足球场,运动小将们追球奔跑,尽享运动之乐;趣味运动区,家长们领着孩子前来玩耍,笑声阵阵……8日上午,记者在大与文体中心走访时看到,系列亲民运动体验区内,市民运动正酣,不少市民带着孩子前来,在全民健身日这天迈出家门,走向运动场,拥抱健康生活。

“我每天基本上都要运动2个小时左右,运动让我感觉身心舒畅,身体也健康了很多。”这天,市民陈先生和朋友们相约着到大与文体中心的羽毛球馆打球,他说运动已经成了自己生活中的一部分,非常享受运动中的快感,“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我们全民健身队伍中,一起运动起来。”

当天下午,科学健康健身讲座现场,运动专家还为市民讲解了如何在运动中保持健康等知识,为市民科学运动、保持健康提供专业指导。

作为此次活动承办单位之一,大与文体中心自成立以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低价开放场馆,积极开展群众性体育赛事活动、公益培训主体等方式,为市民送去更多的文体福利。2017年,大与文体中心还获得“国家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我们希望通过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倡导全民健身理念,也希望运动的人越来越多,不断拓宽体育市场,达到市民与企业的双赢。”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