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市水务局会同龙岗区调研协调清林径引水调蓄工程建设工作

2018年08月09日 07:31 来源:市水务局

8月1日下午,市水务局副局长胡细银会同龙岗区委常委刘智勇到清林径引水调蓄工程现场调研,并召开工作协调会。龙岗区政府相关部门、龙岗街道办和市东部水源管理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胡细银和刘智勇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清林径引水调蓄工程建设项目有关情况,随后听取了工程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及征地拆迁进展的情况汇报,最后针对水库配套设置工程规划选址、倚山路段隧洞进口用地、征地拆迁遗留事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刘智勇表示,清林径引水调蓄工程是我市重要的民生工程之一,龙岗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征地拆迁工作,加大协调力度,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障工程进度。胡细银代表市水务局感谢龙岗区委区政府对水务工作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更进一步地加强协调沟通,全力共同推进清林径引水调蓄工程建设,确保2018年底顺利通水。(市东部水源管理中心谢雄飞)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