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深圳:“启迪杯”创新创业大赛助力龙岗打造创业新城

2018年08月08日 07:47 来源:人民网

近日,第十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龙岗区预选赛暨第二届“启迪杯”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龙岗区启迪协信科技园产业促进中心举行。12个项目分享了200万元的奖励,另有26个行业项目获得优秀奖。

今年5月11日,第二届“启迪杯”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共有644个创业项目报名参加。总决赛7月25日举办,36个创业项目团队参加。最终评审出团队组与企业组的获奖选手共计12个奖项,每个组别各6个获奖项目,一等奖奖励资金30万元,二等奖20万元,三等奖10万元。

“启迪杯”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集聚了各类创新创业资源要素,为龙岗创新创业提供充足的空间保障。启迪协信科技园将向大赛前三名优胜队伍提供最高两年免租孵化优惠。启迪协信深圳科技园总经理舒毅表示,今年园区还将重点打造“创业公园”并于年底开园,为大赛优秀项目准备充足的载体空间,同时园区还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和全流程一站式的项目落地服务。(记者陈发清)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