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横岗街道“五力齐发”打造“科技智造城”

2018年08月07日 08:12 来源:深圳晚报

▲李坚

日前,龙岗区横岗街道召开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次全会及区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会议认为,全会报告是指导龙岗持续打造“六个高地”、建设新时期深圳东部中心的纲领性文件。横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坚表示,横岗要“五力齐发”,着力将横岗打造成“科技智造城、和谐宜居地”。

李坚说,横岗要夯基础、补短板、抓关键、转作风、促发展,坚持“五力”齐发,为龙岗建设“六个高地”提速增效。同时,横岗将在产业升级上持续加力,通过“总部研发+生产基地”的发展思路,推动眼镜、珠宝等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在城区建设上增添活力,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和土地整备、环境品质提升、治水提质、智慧城区建设;给平安横岗注入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有序开展零星工程专项整治;在民生幸福上积极助力,打造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验馆,构筑横岗文学高地。

李坚谈到,为此,横岗要“五力齐发”,一是抓好实体经济建设持续加力。通过“总部研发+生产基地”的发展思路,推动眼镜、珠宝等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加快推进伯恩光学等11个“工改工”项目。二是抓好美丽城区建设增添活力。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和土地整备、环境品质提升、治水提质、智慧城区建设。三是抓好平安横岗建设更加给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有序开展零星工程等27个重点领域和行业专项整治;强力推进扫黑除恶整治行动。四是抓好幸福民生建设积极助力。举全街之力办好WDC等三大世界国标舞赛事。五是抓好基层党的建设措施有力,不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记者 高申现 通讯员 叶章山)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