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推出原创话剧《我曾见过你》 讲述大芬村的故事

2018年08月03日 08:06 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从演出和制作方深圳市越众剧社有限公司官网获悉,由龙岗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出品的原创话剧《我曾见过你》将于8月9日至10日晚在深圳龙岗会堂上演。该剧以龙岗区大芬油画村为故事背景,是越众剧社打造的一部根植于深圳生活的原创戏剧。

据了解,话剧《我曾见过你》是一个关于父爱和亲情的温暖故事,从一个宅男儿子的视角,演绎一位看不见的父亲,和一段看得见的父爱。导演汪洋表示,现代社会最大的问题或许就在于人与人之间的孤独感。手机和网络等现代媒体工具看似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提升了人们之间的沟通效率,实际却加深了人们的孤独感。针对这样一种现状,创作了这部话剧。剧中的主人公,父和子,木头和板凳互相鼓励下,走出封闭的世界,拥抱世界的美好。 (记者 刘娥)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