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法国超级杯热潮来袭 小球迷与内马尔布冯同场“过招”

2018年08月03日 00: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8月2日下午,法国超级杯系列活动之足球夏令营在大运中心进行。

24位来自龙岗体校的小球员在绿茵场上,接受来自巴黎圣日耳曼青训教练的专业指导。  

小球员与内马尔等巴黎圣日耳曼球员互动。(佳兆业文体集团供图)

深圳新闻网8月2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潘玉洁  余天然)8月4日晚8点,2018法国超级杯赛即将在位于龙岗的深圳大运中心揭开战幕。赛事未启,8月2日,赛前系列球员和球迷活动陆续进行,一股属于深圳的法国超级杯热潮已然到来。

8月2日下午,法国超级杯系列活动之足球夏令营在大运中心进行,24位来自龙岗体校的小球员在绿茵场上,接受来自巴黎圣日耳曼青训教练的专业指导。期间,巴西球星马克斯维尔还上场,与龙岗小球员们一同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其精湛的球技和精巧的场上组织引来小球迷的阵阵欢呼。

更加幸运的是,当天下午正值巴黎圣日耳曼队进行赛前封闭训练期间,远道而来的法国足球俱乐部还十分友好,将本应紧闭的训练场地大门向这些小球员敞开,欢迎他们进入训练场地与队员们互动。内马尔、布冯等一众巴黎圣日耳曼队员热情与小球员们一一击掌,并合影留念,记录下这难忘的瞬间。

“非常难得能跟国外的球员一起踢球,接受法国顶级足球俱乐部青训教练的培训,磨练了我的足球技能,收获非常大。”15岁的小球员陈嘉睿已经是位资深球迷,他说参加这次法国超级杯足球夏令营活动对自己来说是一次非常独特的体验,也期待两天后的法国超级杯正式比赛,“我最喜欢的球员是巴黎圣日耳曼的德拉克斯勒,非常希望他能上场,有上佳的表现。”

布冯与小球迷互动。(佳兆业文体集团供图)

小球迷与巴黎圣日耳曼部分队员合影。(佳兆业文体集团供图)

据了解,除了足球夏令营活动外,8月2日下午,法国足球职业联盟还联手佳兆业文体集团在巴黎圣日耳曼球队下榻的龙岗酒店开展了粉丝见面会、球星制作月饼等线下推广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法超赛事预热。

佳兆业体育产业(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市场部总监孙铁林表示,赛事的举办和系列线下活动的开展,旨在将这次比赛做成深圳乃至全国的顶级赛事,“也希望把法国超级杯比赛带给更多人,并在更多的舞台进行展现,让更多中国球迷熟悉法国足球。”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