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城街道开展青年大学习《我们深圳四十年》新书分享会

2018年08月02日 15:42 来源:武媛媛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张鑫鑫 刘始冠)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辖区青年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区相关工作部署,根据《广东共青团青年大学习行动方案》,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新时代 新气象新作为为主题8月2日上午,龙城街道团工委邀请青年作家斯培森先生分享他的新书《我们深圳四十年》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在这40年间,深圳在各个方面都赢得了远近闻名的伟大成就,创造了世界城市化和现代化史上最罕见奇迹。《我们深圳四十年》这本书以深圳市民的视角,结合自身的成长历程,用编年体的方式,通过国事、家事、深圳事三条主线,回顾和分享近40年来改革开放历程中的每一个重要步骤,再现改革开放对深圳乃至全国经济、文化、政治等各方面的深远影响。

分享会上广大青年纷纷表示通过这类活动,进一步了解深圳发展变化历程,也深深因为自己生活工作在这种城市而感到自豪,未来一定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

接下来,龙城街道团工委将继续引导青年,突出理论武装和思想引导,提升学习的制度化和实效性,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龙城街道打造东部中央核心区和高水平的城市新客厅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