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拟向197家企事业单位配租人才住房741套

2018年08月01日 22: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靳银凤 唐永国)8月1日,记者了解到,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在龙岗政府在线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子网站(www.lg.gov.cn/bmzz/zjj )发布《龙岗区2018年度第一批次企事业单位人才住房审查合格名单公示及选房签约等有关事项的通告》,拟向197家合格企事业单位配租人才住房741套,公示时间为8月1日至8月7日。

据悉,今年以来,龙岗区进一步加大人才保障力度为凤筑巢,缓解企事业单位人才住房困难问题,并于6月29日-7月13日启动了本年度第一批次企事业单位人才住房配租申请工作,经审核,共有197家企业事业单位符合条件,其中企业133家(含按企业方式申请的社工组织及民营医院),事业单位64家(含按事业单位方式申请的社工组织及民办学校)。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根据申请受理情况,供应741套房源。房源分布在星河智荟花园、名居广场、中骏蓝湾翠岭花园一期及龙美居等4个小区。

为保证此次人才住房分配工作的顺利开展,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已于8月1日将配租单位名单、排名顺序、备选房源、配租原则、选房原则及选房注意事项等在龙岗政府在线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子网站(www.lg.gov.cn/bmzz/zjj )进行公示,公示期结束后,申请单位按通告中的要求办理签约相关手续。此次人才住房配租期限为3年,期满后符合条件的,可申请续租1次,续租期限不超过3年。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提醒各申请单位,请关注在龙岗政府在线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子网站(www.lg.gov.cn/bmzz/zjj )发布的《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2018年度第一批次企事业单位人才住房审查合格名单公示及选房签约等有关事项的通告》,及时参与选房及办理相关手续。

房源信息链接:

1.星河智荟花园:位于龙岗大道东侧、横坪公路北侧,备选户型两房(建筑面积约63㎡),共60套。

2.名居广场:位于爱联社区龙岗大道和如意路交汇处,备选户型两房(建筑面积约65㎡),共174套。

3.中骏蓝湾翠岭花园一期:位于深汕公路与深汕高速交汇处西北侧,备选数量100套,其中单身公寓(建筑面积约38㎡)38套,一房(建筑面积53-55㎡)62套。

4.龙美居:位于宝龙高新技术产业园夏莲路,备选数量407套,其中单身公寓(建筑面积约38㎡)148套,一房(建筑面积45-55㎡)259套。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